麥可先生:我已經使用7天超持久體香膏數十年,這是唯一不會讓我妻子頭痛的體香膏。

裡面有一把小湯匙,可以挖起少量體香膏塗在腋窩上,我會用手將它抹開,不需要沖洗。塗抹一次據說可以使用長達一週的時間,我的話是每週使用兩次,因為我想確保身體不會有異味。初次使用時,它散發著淡淡的(不是令人不愉快的)氣味,然後幾分鐘後就會消失。雖然它有點貴,但可以持續很長時間。而且它的質地比滾珠或體香棒的質地更具粘性,因此買家應注意挑選自己偏好的質地。希望這個評論對大家有幫助!
 
T.F先生
我太太非常喜歡它,她也請我幫忙訂購給她,這產品真的很棒,極度推薦!


我的一個朋友很推薦Lavilin,於是我購買了噴霧、滾珠、體香棒和體香膏四種不同質地的產品。我還沒有試過7天超持久體香膏及噴霧的,但是體香棒的這支效果非常好,確實可以持續很長時間。滾珠式的這支因為是滾動式產品,使用的時候皮膚上會濕濕的,但乾燥速度很快。它不會有油膩或糊狀的感覺,也不會粘膩或結塊在毛髮上。我沒有看到衣服上有白色斑點或沾染的痕跡,不像外面止汗劑,有時候會讓衣服上有白色斑點,我也沒有看到衣服靠近塗抹處有任何變色或發黑的狀況。我用它的天數越多,效果似乎也越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