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驚艷的完美體香劑—Lavilin蘭味蓮

你知道對於體香膏來說,最嚴苛挑戰是什麼嗎?
生物化學家Ziska Hlavin,在二次大戰期間研發出強大功效的體香劑,不但可以抵擋極端條件,且能持久去除異味。
Ziska深知這種體香膏必須具有足夠強大的功能,才足以抵抗最難聞的氣味;不僅配方要能夠特別持久,並且能與人體完美結合。 Ziska的創新體香膏有效期長達7天,比其他任何體香膏的效果更持久;最方便的是,不需要頻繁地重新塗抹。 這項開創性的發明,讓當時的士兵們大吃一驚,因為他們從來沒有接觸過具有這般功能的體香膏。

走向全球的蘭味蓮,成為國際頂尖體香品牌

1974年,現居在以色列的Ziska終於有機會將他開創性的發明產品推向更廣闊的世界。 因此,他創立了蘭味蓮Lavilin,一個至今在國際上已經行銷40多年歷史的品牌。
Ziska的旗艦產品—7天超持久長效腋下體香膏是該領域的一項革命性產品。幾十年來,它的臨床測試配方,已經受到全球數以百萬位,找尋真正有效體香劑的男女消費者的青睞。
全球蘭味蓮的客戶,需要的是具有最純正品質、最天然成分和經過嚴格臨床測試的產品。 這就是為什麼即使在全球最挑剔的市場,例如美國,日本,瑞士等…蘭味蓮也能取得如此持久成功的原因。

在與汗水交戰中,取得身體的平靜

蘭味蓮與其他體香膏的關鍵差異點在於,蘭味蓮能提供與身體完全協調且保有持久清新氣味的功能,採用不會干擾人體自然排毒的方式,消除引起異味的細菌,並中和異味,完全沒有使用會堵塞毛孔的刺激性化學物質。 時至今日,從不可能任務中開始的故事仍然持續進行著;如同蘭味蓮,用著Ziska開創性的配方,持續不間斷地驚艷更多消費者的方式,開拓更多新的領域。

與健康和平共處,打造零負擔完美生活

蘭味蓮產品採用的是主動的氣味防禦功能,而這些功能並不會阻礙皮膚本身的基本運作功能。這系列產品經過特別的配方調製,可以完美無瑕的搭配每個人的身體和生活方式。

天然、親膚特性,溫柔呵護您的肌膚

每種蘭味蓮產品皆通過嚴格把關的臨床測試,配方來自天然植物提取物的精油,可有效中和異味,同時溫和地維持人體的自然平衡。蘭味蓮系列產品更增添了保濕和柔化因子,可以呵護所有類型的皮膚,帶來令人愉悅的清新氣息,使您擺脫惱人的難聞氣味。

無與倫比的功效,輕鬆解決異味煩惱

強效且經過臨床測試的獨特配方,可以有效且長時間的清新體味達72小時,甚至可達7 天(效果可能因外在因素及使用者而異)。即使洗澡、運動、游泳甚至在激烈的體能訓練後,蘭味蓮依然可以同步維持最全面的保護,免於自己遭受異味的襲擊。


值得信賴的品牌,絕無添加有害物質

蘭味蓮產品是完全不添加鋁化鹽、羥基苯甲酸酯、酒精和其他有害添加劑,具有最佳品質的個人護理產品。
蘭味蓮系列只使用最高品質CTFA認證通過的成分;所有產品均按照ISO 9001:2000國際認證和GMP標準製造來進行生產。

GMP認證
ISO品質
管理系統認證
無動物試驗認證
國際環保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