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腳部保養特輯・冬季足部照護》

 

在暖和的天氣裡,我們的腳比較常暴露在外,但是冬天的足部保養也一樣重要。
有時,我們都等到了夏天要穿涼鞋時,才意識到我們的腳乾燥龜裂sad
今年冬天,別覺得自己的腳 眼不見為淨即可,我們提供你一些方法讓你整年都好好愛護自己的腳!

 

去角質跟清潔為關鍵

 

我們的腳部清潔非常重要,我們的腳乘載了全身的重量,是第二個心臟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只要記得清洗腳的髒污,也要去除乾燥的死皮。淋浴的時候花多一點時間,好好地去角質,否則乾燥的死皮很容易堆積在腳上,如果沒有定時保養,會讓腳變得更難照顧。

 

使用足部乳液保濕

 

冷天氣比起溫暖的氣候更容易讓皮膚變得乾燥,即使腳是包起來的,天氣還是會影響足部的皮膚,如同每天要做臉部跟身體保養要一樣,腳也是要每天做保濕。我們的腳需要的保養比起臉部跟身體,更需要保濕,找到一個適合你的足部乳液非常重要(我們推薦您嘗試這個足部保濕露)。找到一個固定的時間做足部保養也會有幫助,可以在睡前或早上起床擦足部保濕,不需要每天擦足部乳液,一週擦三到四次就能感覺腳部皮膚變軟,變得更健康。

 

幫自己做足部保養

 

不需要做到複雜或很浮誇(多寵愛自己也非常好),但是要確保每個月有花時間幫自己做足部保養,每個月關心腳部狀況一次做好腳部的清潔,去除多餘的死皮、擦拭呵護腳部的乳液,僅此,腳部保養就完成了!

 

把足部保養變成習慣

 

幫腳部做清潔跟保濕真的不需要花很多時間,固定清潔與保濕,您的腳就會又軟又舒服,此後展現自己的雙腳,在太陽底下穿涼鞋也會很好看!y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