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香膏使用頻率與用量?新手必讀迷你手冊!

什麼時候使用體香膏呢?

跟著天氣變化,您可能想把體香膏隨身帶在包包裡或放在辦公室抽屜裡,這樣非常正確,但同時也要考慮,您需要使用體香膏的頻率及使用量,其實有可能沒有您平常使用的量這麼多喔!

除了去除異味之外,體香膏的使用量多少才對呢?

答案是每個人身體不一樣,使用的體香膏品牌不同,在用量上也會不相同喔!與其給您太複雜的計算數據,我們提供您一些建議,讓您可以自行衡量!

排汗量的多寡?

您當然不用告訴我們準確的數字,根據運動的頻率、天生的基因、身體體重、以及性別差異,都會影響排汗量。越常運動的身體,流汗也越多,所以如果您是運動健將,需要使用的體香膏會相對多一些。基因也有影響,汗腺是依據每個人的DNA分佈在身體各處,這也會影響排汗的多寡。另外,體型較大(較高或體重較重)的人也會流比較多汗,因為體格越大,會需要越多能量帶動身體,也會使身體流的汗比較多,不單單是運動跟體脂肪決定的。最後是性別,簡單來說,男性流的汗比女性多。如果您有以上幾個條件,就可以多使用一層體香膏喔!

您在使用哪一種體香膏呢?

體香膏的成分決定體香膏的持久性,如果您買的是便宜的商品,像使用較廉價的鋁成分及對羥基苯甲酸製成的,則體香膏較容易散去,留下身體異味。當然不是說便宜的體香膏就不好,有很多很好的品牌在做出很好的產品。有些時候體香劑便宜是因為添加了很多廉價的物質。好的狀況下這些物質會很快的揮發掉,但不好的狀況下這些物質可能刺激身體或造成身體的負擔。

給不習慣使用體香膏的人的體香膏

如果您不喜歡常用體香膏,Lavilin提供您一個簡單的解決方式:72小時的滾珠體香膏。使用不刺激的乳蛋白質跟花材,這個產品只需要三天使用一次,對於運動員,有環保意識的人,還有流汗多的人,這個體香膏是絕佳的選擇。根據您流汗的量與使用的體香膏品牌,決定使用的多寡跟次數,如果您比較健忘或者每天使用兩次感覺累了,或許可以開始考慮使用持久性更佳的體香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