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services

We are doing a couple of things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

長效七天

臨床證實持久度長達7天有效

天然成分

不含鋁鹽、酒精及有害化學物

耐水耐汗

洗澡、游泳、流汗都不需再擦拭

以色列授權原廠代理商

天然草本獨特清新科技,長效清新異味

以色列獨特技術

由頂尖草本科技,研發出革命性天然體香產品,震撼了國內外市場。

Lavilin在國際行銷40多年,在全球市場上屹立不搖,創辦人堅持天然、無害、有效,在經過嚴格臨床測試、最純正天然的品質把關下,即使在最挑剔的市場也能穩居優質體香產品的地位。

GMP認證
ISO品質
管理系統認證
無動物試驗認證
國際環保認證

暢銷商品

Lavilin體香系列熱銷於全球30幾個國家,天然親膚且長效

選擇規格

NT$-- NT$--

選擇規格

NT$-- NT$--

選擇規格

NT$-- NT$--

選擇規格

NT$-- NT$--

選擇規格

NT$-- NT$--

產品系列

讓您在舉手投足間,清新自在不尷尬

常見問題
擺脫異味困擾,解決你的疑難雜症
溫暖、陰暗、潮濕的人體腋窩是細菌的理想繁殖地,當皮膚表面的細菌分解汗液中的脂肪酸和蛋白質時,會產生臭味的化合物,因而導致異味的產生。
市面上許多體香劑是藉由鋁鹽成分來阻塞毛孔、阻止細菌與汗味的結合來防止異味產生,但同時也將汗液及毒素保留在體內,因而可能導致皮膚發炎或腫脹。其他部分體香產品則是藉由碳酸氫鈉成分來改變皮膚的酸度、破壞皮膚的天然保護層來抑制異味產生。Lavilin保證絕無添加以上或任何有害的化學物,透過頂尖草本技術,可處理引起異味的細菌,並補充皮膚上的好細菌、調理皮膚、不會堵塞毛孔,人人皆可以舒適安心地使用。
Lavilin體香膏最長可達到7天無異味的效果,之所以如此有效,是因為產品主要成分能夠消除臭味的根源,而實際持久狀況取決於每個人的臭味細菌重新繁殖所需的時間,有些人可以一週使用一次,有些人則需要4~5天後重新塗抹一次。此外,長期使用Lavilin的客戶,在使用後大約三個月,持久的效果會變長。我們許多客戶從3天使用一次開始,到後面可以6~7天使用一次。
Lavilin體香系列皆採用天然安全成分,不含對身體有害的化學成分,因此敏感性肌膚、孕婦、哺乳期女性、兒童、身體有異味、狐臭煩惱的族群皆適用。
淋浴和游泳不會影響Lavilin的功效,即使用肥皂在腋下清洗、除毛也不是問題,幫您輕鬆節省時間和金錢!
Lavilin使用專利的生物平衡技術來中和引起異味的細菌。它以鋅為基礎,包括使用益生菌和植物中其他天然草藥成分的混合物來滋養和舒緩。同時,Lavilin不會干擾汗腺的功能運作,且不含乙醇、鋁、對羥基苯甲酸酯、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和鄰苯二甲酸鹽等刺激、有害的成分。
青少年體內的新激素會導致青少年出汗增加。在青春期,這些激素會導致另一種類型的腺體(主要是腋下和腹股溝部位)產生汗液以外的油脂。分解油脂、汗液的細菌則會產生特別刺鼻的體味。
Lavilin體香產品不是止汗劑,完全不會影響排汗。
出汗對您的健康有益,它不僅可以有效地排出毒素、維持免疫系統的健康運作、抑製粉刺,還可以調節體溫。當止汗劑使用鋁鹽或其他化學成分抑制出汗時,汗液中的排泄物不會流出,毒素會在腺體中積累,並再次進入血液循環,這可能會影響身體的健康。
若依照使用說明酌量塗抹,一小瓶體香膏最長可使用約12個月,換算下來Lavilin其實比市場上大多數體香產品划算得多喔!
絕對不會!該產品的另一個好處是,因為您使用的量很少,它會留在皮膚上,不會沾染及弄髒您的衣服喔!
大部分Lavilin的新使用者是長時間使用止汗劑的,而止汗劑會阻塞毛孔阻礙汗流排放。當我們開始使用Lavilin幫助腋下順利排汗時,大量的汗水會帶出大量的毒素,等到毒素都從身體裡面排乾淨了,Lavilin的除臭劑就會正常發揮作用。我們的皮膚需要「適應」新的除臭方式,會需要多使用幾次才能讓除臭劑跟皮膚「同步」在一起。當你的皮膚跟除臭劑同步了,您就會很享受Lavilin!

Lavilin蘭味蓮

客服專線:(02)2775-1070
客服信箱:Info@Lavilin.com.tw
服務時間:9:00-18:00
台灣總代理:戈迪納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:83171508
公司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00號5F
#lavilin #蘭味蓮 #體香劑 #體香膏 #體香 #體味 #體臭 #體味改善 #流汗異味 #汗臭味
訂閱
退訂
建議使用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最新版本瀏覽
採用全球最先進SSL 256bit 傳輸加密機制